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爱情的禁区:恋爱中要不要聊前任的事情?

在一段感情开始时,难免会聊到前任这个话题。当你的男友问起你的前任时,应该怎么说才合适呢?

  • “你谈过几次恋爱?约过几次炮?”

  • “你当时是怎么跟前任分手的?”

  • “说说与前任的故事呗。”

有的人认为,了解自己另一半的感情史是很正常的事情。恋爱中就是应该彼此坦白,把所有的事情都交代清楚,不需要有任何隐瞒。

  • 也许你和前女友的哪个细节,不小心就激怒了现任。

  • 也许你和前女友的某句情话,不小心就激怒了现任。

  • 也许你和前女友的哪个约定,不小心就激怒了现任。

实话实说会引起对象不满,捏造事实却容易丢了信任。通过巧妙的回答,避开此类话题,只在意当下的他。

小尹的故事

以前刚认识名叫小尹的女孩时,她跟男友正在热恋期,特别甜蜜幸福。每天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饭,一起逛公园。

后来听说她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跟男友前任的事情。

小尹是男友的第三任女友,男友是小尹的初恋。男友在与小尹聊前任的话题时,详细叙述了他与前两位女友是如何热恋,如何疯狂的爱,如何分手。

后面小尹经常会问问男友,我与你的前任谁好?谁漂亮?谁可爱?问得多了,男友就烦了。最终分手了。

如何聊前任话题?

用祝福的方式谈前任

你可以概要的叙述一下前任的事情,千万不要咬牙切齿。如果你这样做,会让人认为你放不下与前任的感情。通过祝福前任找到更合适的人,来表达一种放下前任的态度。

合适的分手理由

在谈论前任时,如果你把前任说的太过完美,现任可能会觉得配不上你;如果你把前任说成渣渣,现任可能会觉得你的眼光差。你应该使用合适的分手理由。例如:因为工作,双方分居两地,感情淡了。

不要说你和前任的计划

千万不要和现任说你曾经与前任计划做什么。每一对情侣,都会曾经畅想过两个人在一起的未来,也会留下过一些两个人未完成的任务,大到计划一次旅行,小到一起看某部电影。这说明你放不下前任。

不要比较前任与现任

把“前任”和“现任”做对比,不管你去对比,还是对方去对比,都会让你们的爱情出现问题。一旦他心里有了你前任的影子,你们之间的爱情就会慢慢出现裂痕。

已经过去的感情就让它过去,别让过去的爱情影响到你们当下的爱情。过去的爱情不管是好是坏,始终都是过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