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女生追男生的5种方法

很多女生对于主动追男生有心理顾虑,传统观念是教女生要矜持的。

现在这个年代,女追男已经不是什么让人脸红觉得丢脸的事情了。

女生遇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就应当主动去追求,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主动地去把握自己的幸福。

大家常说,女生追男生,很容易。

但实际上,亦也发现女生追男生没那么容易。

以下是由亦也收集整理的几种方法。

不要在一开始就表白。

一开始时,他对你一无所知,也就谈不上喜欢你或不喜欢你。那么面对你的热情,他的处境就会很尴尬。

不要直接表白,还可以保持朋友关系,获得更多吸引他的机会。一旦表白被拒或者暴露了,之后想正常交流,可能都会变得尴尬。

还没确定对方是否喜欢自己呢,直接表白怎么能成呢?万一对方是害羞腼腆类型,只能让男生离你越来越远。

一、以交朋友的方式拉近距离

当你遇见心仪的男生,最好以交朋友的心态开始与他的关系,千万不要一上来就让他知道你对他的用意。

可以去了解他平常经常参与什么活动,例如社团活动,小组活动,或有其他兴趣爱好。多多参加有他在的活动,借机接近他,多和他聊聊天,进一步找到共同话题。

活动结束后,可以找一些问题请教他,这样他就会对你印象深刻。男生其实喜欢在女生面前表现自己厉害的一面,如果你能多夸奖对方,对方一定会很乐意跟你在一起。

等到你们成为比较好的朋友之后,就可以适当地单独约出来了。

一开始不要约咖啡店电影院等一些明显像约会的地方,可以约着去做你们有共同兴趣的事情。

二、引起他的注意

如果你喜欢一个男生,千万不要无所表示。

在背地里偷偷喜欢他,他根本不会知道你的喜欢,自然你们也不会有任何机会了。你要试着引起他的注意,让他明白你对他的感情。

你需要释放一个信号,让那个男生察觉到你对他似乎有点意思。

三、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

如果你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可以增加你们以后的沟通机会。

如果没有适当理由,很难若有若无地暗示自己的意思。

兴趣爱好如果很像,话题就会变多,话题多了两个人就容易走得更亲近,也会给男生一种命中注定的感觉。

寻求共同话题,可以让两人产生共同意识,会让他有种知己的感觉。

四、偶尔请他帮个忙

当你需要对方帮助时,不要太在乎自己的面子,勇敢的向对方请求帮助。这样能让他感觉到,你是非常需要他的,对你来讲他是很重要的。

为了让他多一些了解你,你需要增加与他接触的机会。

你可以请他帮你做一些很容易做到的事情。比如帮你调试电脑、借一个物品、帮你查找某个资讯等等。在他帮忙你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你不要傻呆呆在旁边只是看着他做,而是借机和他聊聊,聊任何你感兴趣或你觉得他会感兴趣的话题。

学会夸奖对方。夸要夸到点子上,要显得你懂行,但又比他低那么一点点。

五、展现自己的优点

要注意展现自己的优点和长处,让男生看到自己阳光积极的一面。乐观快乐的女生其实是无论男女都会喜欢,都会愿意和她们做朋友的。

当在和男生相处的时候,可以多观察男生对自己哪方面感兴趣,喜欢自己什么样子,进而突出展现自己那些方面的优势和长处。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