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那个缺乏安全感的人会先离开你

谈恋爱,本来可以是一件享受的事情,却因为缺乏安全感,由对方一点点问题联想到极度糟糕的局面,因而深陷恐惧怀疑的旋涡,还不断要求对方证明。很容易,就被人戴上了一顶很“作”很“难搞”的帽子。

在恋爱中“没有安全感”通常指的是担心被对方抛弃。

给一个女孩子足够的安全感,这是你喜欢你的时候,最基础的,应该做的事情。这是你的本分,也是你的义务。

很多女孩都很容易没有安全感,需要你的时候能找到你,是她们需要的安全感之一。

每当察觉到你好像没那么在意自己了,就悄悄收回自己的心,假装我也不在意你了,我也不怎么喜欢你了。

有的女孩子极度缺乏安全感。就连跟女性朋友相处,也常常会为了我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和唯一的朋友或者我约了你三次你却没找过我一回这样无厘头的小事耍性子闹别扭。

恋爱中哪些行为会让对方缺乏安全感?一、有异性闺蜜

谈恋爱时切忌与异性闺蜜频繁接触。尽量回避,注意距离,就算对方约你,也是能推就推。

二、态度转变

两个相爱的人,刚在一起,感觉怎么都是幸福的。天天黏在一起都不腻。后面聊天次数少了,也许敏感的她、他,就会缺乏安全感。

三、彼此不信任

有的时候,你夜不归宿,她就会想东想西,疑神疑鬼。

四、不自信

女人经常会胡思乱想:他会一直对我这么好吗?他这么优秀会不会被别的女孩子抢走?我值得他喜欢吗?觉得自己事业也不好,觉得自己家境也不好,觉得自己长得也不好,她觉得她配不上男人。

恋爱中如何给她安全感?一、要和其他异性保持距离

女性很容易吃醋的,尤其是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在跟其他异性有说有笑的时候。男性在和别的女人相处的时候,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都得注意彼此之间的关系,有礼貌的对待,保持一定的距离,别表现得太亲密,因为你是有女朋友的人了,给予女朋友一定的尊重。

二、不要给她太大的压力

在一段恋情中,一个优秀的男人往往是会让女人对他更加崇拜以及是充满爱意。但是,当男人太优秀身边总归少不了别的异性的青睐,这样往往就会让自己的另一半产生自卑的感觉同时也会觉得和这么优秀的你在一起是完全没有安全感。

三、让她融入你的朋友圈

女友对你的朋友圈不够了解,不清楚你身边的人到底是怎样的。这是让她感到不安最主要的原因。向朋友们表示你名草有主了,这样就能打消她的担忧。

女孩想要的安全感,不过就是:
我需要你的时候,我可以找到你。
我说话的时候,我知道你在听。
我明白你在我面前,没有秘密。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确定你一直都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