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女人在一段感情中想要什么?

前段时间,我们发布了《男人在一段感情中想要什么?》,今天再继续通过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来分析一下女人在爱情中想要什么。

在爱情中,需求如何划分?第一层次,生理需求

现代社会,很多女性是外貌协会的。找对象的第一要求是要长的帅气点的,不一定要多帅,但是绝对不能丑。

对爱人情人,在生理条件上有诉求,身高、相貌、三围,甚至是性格、气质等等。眼缘太重要了,看不顺眼根本不想了解。

第二层次,安全需求

恋爱中女人是十分缺乏安全感的,她觉得你们的爱情来之不易,总想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她总是害怕你会被别的女人抢走,她害怕她的幸福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消失掉。需要男人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要时不时地跟她表明自己的真情,表明自己想跟她白头偕老的决心。

很多女人会在爱情中感受到安全感的缺失,往往很多男人不理解。

有一句经典台词“对不起,你不能给我安全感”,经常从影视剧中女主角口中说出,最终分手或分开。

一个女人在爱情里可能需要的不多,只是她们会很固执的将你陪伴她的时间和你们之间的爱情的牢固度画上等号,来判断自己是不是拥有安心的感情。所以,即使这种行为看起来幼稚无理,但是表达的却是她们最想和你时刻相处的真心。

在女人孤独的时候,陪伴女人。在女人遇到困难的时候,给女人提供帮助。

男人若是多给女人一些耐心,多陪陪女人,带女人散散心,女人肯定会很有安全感的。

第三层次,社交需求

很多时候,愿意把自己的另一半介绍给自己的朋友,或者是愿意把她带回家介绍给自己的父母,都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态度。这证明了他是真正的在意这份感情,把这份感情放在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上。所以,有些时候恰当的表明自己的态度,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也无疑是增加了她们对这份爱情的坚定。

很多时候,爱情不是你喜欢我就够了,而是如果你给我的爱跟给别人的爱一样的话,那我宁可不要。

女人需要的是一份独一无二的感情。如果男人在与异性接触时,跟对她一般无二,则会让她很失望。

第四层次,尊严需求

恋爱当中,需要男人能够充分尊重自己的独立性,毕竟两个独立的个体拥有独立的生活和个性。每个人的成长环境都不一样,对事物的看法不一,千万不要把你的想法强加给她。

两人在一起久了,难免吵架。有的时候女人在吵架之后虽然知道是自己的不对,但也因为面子等其他原因不愿向对方认错。或者不一定谁对谁错,不愿和对方沟通。这个时候,都是期望男人能够让步,能够主动哄她。

遇到事情,懂得跟女人商量,不会对女人有所隐瞒。

女人一旦真心投入一段感情中,会从心里期望心爱的人能够对自己真诚,不要对自己有什么隐瞒,对自己讲话算话。

第五层次,自我实现需求

女人其实并不希望自己是一段感情中的附庸。女人也期望能够为共同爱情共同的家做贡献。

在这个处处充满竞争的社会,那种自怨自艾、柔弱无助的女人早已失去市场。

男人不再是女人的主宰,女人也早已不是男人的附庸。

在家务上,期望共同分担。你洗碗,我拖地。不再是以前说的那种“男主外,女主内”。

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女性一般都有正常的工作,她们从事着自己喜欢的工作或事业。需要男人支持她,理解她。这份事业不光可以补贴家用,而且能够显示出自己的独立性。

不管是她们向你寻求任何的东西,陪伴也好,金钱也罢,其实不过是为了证明这段感情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也不会变质,也还可以保持稳定。因为对这段感情的在意,所以她们会通过各种方式让对方证明自己的爱,究其根本,她们也只不过想要一份稳定的感情。所以,当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注意体察女人那颗小心翼翼的爱你的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