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相亲找一个有钱人结婚,就一定幸福吗?

女生年轻时,想要的爱情是浪漫的,温柔的。可随着年龄渐长,心灵被生活中的种种现实打磨,变得不再一样了,变成认为在相亲时找个有钱人,才是最好的。

相亲找一个有钱人结婚,就一定幸福吗?

很多人认为,找个有钱的才能幸福。

用青春换了钱,可是钱真的没什么用。

很多人认为钱能买来快乐,好看的衣服需要钱,美容做头发需要钱。如果找到一个有钱人结婚,那就不会犯愁好看的衣服太贵,有钱了一周一件新衣服。

她们趁着自己年轻的资本,娇嫩的肌肤,通过相亲,锁定有钱人。早早地把自己嫁出去。

你以为嫁给有钱人就幸福了吗?既然用青春换了有钱人的生活,却不一定能够得到有钱人的浪漫爱情,没有爱情的婚姻还剩下什么?有什么意思。

有钱并不能带来安全感

在你年轻时,早早地因为钱,就嫁给对方。对方很有钱,选择跟你在一起,你却并没有安全感。

因为年轻,你没有事业,缺乏赚钱能力,你能为两个人的婚姻带来什么。

因为你缺乏这些能力,有钱人会在心里计较,既然你没有这些,还不如辞职在家,安心带孩子。

因为你没什么能力,有钱人会认为,你的所有决定都应该请示他,他的骄傲,你的卑微。

时间长了,你会发现,相亲时只看有钱,并不会在结婚后,带来幸福。因为你们的关系失衡了,对方感受不到的价值,幸福还会存在吗?

只有努力地完善自己,让自己有实力匹配有钱人的条件和能力,他才会认真对待你。他会在事业上遇到麻烦时告诉你,让你共同参谋,而不是做个花瓶。

和有钱人结婚,不敢离婚

很多人说嫁给有钱人后,就能实现阶层跨越,财富自由。就算离婚,也能分到很多财产。

可是大家都知道,有钱人不傻。很多有钱人在结婚前,都会做财产公证。

有钱人怎么会让你随便拿走自己的钱。

有钱人的社交活动繁多,碰到的诱惑很多,很难保证对方不出轨。可能对方在外面有了女人,你就算是知道了,也不敢提出离婚,只能忍气吞声。

因为离婚,会导致的生活质量降低,不敢买买买。

在你们还没结婚时,你们可能是幸福的,欢乐的。有钱人应酬多,结婚后,你就得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你们很少能够在一起,有钱人经常出差,根本没有时间陪你。

假如你们生育了孩子,可能他根本没有时间跟你一起辅导孩子功课。

幸福永远掌握在自己手里,也是靠自己把握。

想要嫁给有钱人,你得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格。

钱可以买来很多东西,但是很难买到感情,钱可以带来很多安慰,但是带不来爱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容易聊感情自媒体创始人亦也邀请你一起讨论:

嫁给有钱人,就一定幸福吗?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留下你的看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