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相亲时,男生总是聊着突然不回信息了,怎么回事?

大家相亲,一般都是从聊天开始。

刚开始相亲的时候,男生和自己聊得很愉快,还约着见面。但聊着聊着,男生就突然不回信息了。这是怎么回事?

1、相亲男有其他事情要做

当你和相亲男聊天时,聊着聊着突然不回复信息,可能是因为男生突然有其他事情要处理,来不及告诉你。可能是领导突然指派工作,可能是其他紧急事情。

这个时候,男生不是故意冷淡你,只不过是暂时不方便告诉你。因为你们的关系还没到事事交代的地步。

等他忙完,就会找你聊天,不必多想。

2、相亲男在试探你是否在意他

当你和相亲男聊天时,聊着聊着突然不回复信息,可能是他在试探你是否在意他。

因为你们是在相亲,但男生暂时不知道,你是否对他有好感,不敢确定你内心的想法。

通过这种突然不回复信息的方式,来考验你是否在意他。

如果你在意他,就可能会频繁查看他的朋友圈,给他留言。

如果你不在意他,你就不会追问他为什么不回信息。

3、相亲男对你不感兴趣了

当你和相亲男聊天时,聊着聊着突然不回复信息,可能是他在聊天接触时,发现你不适合他,对你不感兴趣了。

相亲男可能通过你们的聊天,了解到你的家庭条件,你的人品,你的三观,可能发现自己达不到你的要求或跟你不合适。

也可能是因为你在聊天时,不经意地说了什么冒犯他的话,或你的话题他一点不感兴趣。

作为女生,在相亲时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

1、主动给相亲男发信息

相亲男突然不回信息,可能因为有事要做,这个时候你主动给相亲男发信息,问候他是否很忙,问问他是否发生了什么事情,或询问自己是否可以帮忙,表达关怀。

或者说一些其他话题,等待男生回复。不要把话题终结,要为下一次继续聊天,留好尾巴。

2、去问一问中间的介绍人

也许第一招,直接询问,男生不方便告诉你,你可以尝试联系介绍人,让介绍人去沟通一下,表示你愿意继续联系。

很多时候,男生有不方便告诉你的原因。例如他家里出了事情,但你们的关系还没到那种比较亲密的关系,男生不方便告诉你。

通过介绍人问一问,既表达了自己的关注,又能探明相亲男是否喜欢自己。

也可能突然中断联系,不回信息,是相亲男有了其他喜欢的人,或是遇到其他困难,不愿意继续谈下去。如果是这样,就早做打算。

3、直接告白

有时候,你们聊了三个月,相亲男突然不再回复你的信息,是因为等了太久,没了耐心,不知道这段缘分是否还要继续下去。

相亲男主动断了联系,如果你心里对这个男生有好感,那就主动点。

可能在你们聊天时,感情不温不火,没有进展,被相亲男误认为你是对他没兴趣。

如果你想要继续发展,就要主动告白,给他暗示。

如果不想错过这段姻缘,那就不要一直沉默。直接告诉对方,自己觉得对方很不错,想继续聊下去。问问对方是因为什么不回信息,告诉对方自己很在意他。

容易聊感情自媒体的理念是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在这里亦也诚挚地邀请诸位,一起讨论,欢迎您发表自己的看法。

相亲时,男生总是聊着突然不回信息了,怎么回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