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相亲结婚,可以将就一时不能将就一辈子

年轻时,总想拥有完美的爱情,甜蜜的爱情。要寻一段最契合最纯粹的爱情,然后结为同好,白头偕老。

我们想要的像爱情电视剧中的那样,未来的伴侣是多么完美,拥有一米八的身高,强壮的肌肉,家世显赫,能让自己无忧无虑。

年纪越来越大,依然没有找到爱情的答案。

甜蜜蜜的爱情总是别人的,只能看着眼馋,天天隔着屏幕吃着别人的狗粮。

曾经我们心心念念绝对不能将就的爱情和婚姻,就这样在岁月的流逝和世俗的压力下妥协。

随着年龄增长,虽然积极地去相亲,却没有结果,发现摆脱不了单身。要不要将就,就成了一个必须考虑的问题。

大龄男女要不要将就,找个自己还算合适的人结婚?

很多人在父母长辈身边朋友的压力下选择了妥协,最终选择了找一个还算合适的人,将就着、凑活着开始一段婚姻。

可是这样将就的婚姻真的会幸福吗?

有的人因为自身年龄大了,在相亲时,只见了几面,就把终身大事定了下来。

没有深入频繁的交流沟通,不知道对方的性格人品,不熟悉对方的家庭。就慌慌张张地结婚了。

这样仓促的婚姻里,是没有爱情的,只不过是将就着过日子。

在这段婚姻的开始,也许你们会认为两个人不同的性格脾气是可以靠时间磨合的,可后来就会慢慢发现,有些东西根深蒂固,不合适就是不合适,不是可以随意改变的。

开始以为可以将就的婚姻,终会走散。

你对自己将就,别人也会对你将就

如果你不珍惜,别人也不会珍惜。

一段婚姻,如果你不够重视,只通过相亲见过几面,随意决定结合。那么对方也不会在意你。

婚姻是严肃的,如果你闪婚,没有深入了解对方,那么对方也会觉得只是玩玩,不会在意你的感受,当你们生活中有了矛盾,那时就会分手。

如果你将就,别人就不会重视你。

你不能一辈子选择将就

你们在一起后,将会迎来漫长的人生,三年五年遇到问题还可能选择将就,选择忍受,那十年二十年呢,这么漫长的人生,你将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冲突,那时你该如何处理。

你以为将就结婚,以为一辈子也不过如此,朴素地生活,日复一日。

你们会面临父母养老,何时生育后代,财产分配等问题,会暴露出两个人在这些问题面前的不同想法。

选择将就,就会痛苦,就会在心里积攒负面情绪。随着生活中的矛盾越来越多,最终只能不可将就。

相亲时不将就,你可以选择一个人过日子,不会给别人造成困扰。

相亲时选择将就,你的人生将无法由自己掌控,跟不合适的人结婚,生下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孩子,过着将就的日子。

婚姻不是儿戏,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不要为了凑合而结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