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相亲时,为什么加了微信以后,男生不主动聊天

在相亲时,通过介绍人沟通,男生加了女生微信,却不主动打招呼,这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很多经人介绍的相亲对象,在互相加了微信后,聊过几次后,就再也不联系了?

有些男生加了自己微信后,却一直不聊天是什么意思呢?

自己微信上有好几个主动加的,却一句话不讲,想知道男生到底在想什么。

等了好久,却没有一条消息,是不是应该删除呢?

男生是对女生没有意思吗,没有兴趣吗?

亦也总结了以下几种可能原因。

1、男生不太擅长聊天

男生不太擅长聊天,虽然经过介绍人沟通,男生跟女生见了面,却不知道在网络上聊什么,不知道怎么开口。

男生因为不擅长讲话,害怕出错,不想惹人嫌弃,就内部太愿意开口,害怕被当吃直男癌,

与其主动说话,造成误会,或出现尴尬的情况,还不如保持沉默,等女生主动开启话题。

和陌生人聊天,一般都是尬聊开始。可能男生对相亲比较重视,不想尬聊,导致女生对他的印象不好,就暂时沉默。

2、男生把你当做备胎

有时候,男生加了你之后,把你当做备胎,等到需要的时候再联系你,再试试是否跟你联系。

可能男生有很多潜在的结婚对象,在他们没确定关系之前,你是备胎。

这种男生有比较明显的特征。

例如,一直不联系,突然某一天约你当天出去吃饭看电影,不尊重你的时间安排,似乎你是随叫随到的人。

有可能,男生哪天很闲,身边又没人陪,就跟你发信息,跟你聊几句,勾搭一下。

4、想要先观察你

因为你们相亲,但不熟悉,男生不知道聊什么,想通过添加好友的方式,收集一些你的兴趣爱好,方便后续沟通。

这种男生的特征是,经常浏览你的朋友圈,你的社交网络,给你点赞,看看你最近在关注什么。

如果翻了你的朋友圈,发现不合适,就不会联系你,不会浪费时间。

5、误以为你对他不感兴趣

有些男生,因为相亲介绍人是他的亲戚朋友,不好拒绝相亲,就加了你的微信。

因为自身条件等原因,觉得你会对他不感兴趣,不想浪费时间在聊天上。

如果你朋友圈展示的信息,让他误以为你的生活标准远远超过他,男生可能会自卑,没有勇气跟你聊天。

6、因为你太冷淡

男生加了联系方式后,发了几次信息,看到女生一直不回复,或过了很久才回复,感受到自己遭到冷落,对方不怎么搭理自己,就不太愿意说话了。

很多人说男生应该主动,但主动不是男生的义务,如果总是一个人主动,那会很累。

而且有些女生,把男生的主动当做理所当然。学了一些套路,在相亲时,吊着男生。

套路一,男生如果聊天时,不发一大段话,女生是不能回复的。

套路二,每次聊天一定要男生主动发起,否则不主动说话。

这些套路,可能对有些人有用,但不建议过分使用。

不要把男生的热情当做理所当然,谁有没有义务去哄另外一个陌生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