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少女,喜欢一个人就要主动

很多女生纠结的一件事,“遇到喜欢的人该不该先主动?”

主动吧,万一对方没有回应,反而搞得很尴尬;

不主动吧,遇见喜欢的人不容易,错过太可惜。

男生喜欢一个人,就一定会有所行动吗?

很多人都理所当然地觉得男生比女生主动,所以如果他们对一个女生动了心,那他们一定会积极采取行动。但实际上,很多男生害羞,他们不敢将自己的情愫表达出来,只敢在女孩身边默默守护,默默关注心中的那个她。

很多男生认为,女孩子太优秀,要么长得漂亮,要么身材气质好,或者性格好,受欢迎,通常都会有许许多多的男孩子在追求,自己比较差,就不敢有所行动,毕竟担心自己不会成功。可能对方会有对象,为了避免伤害人家的感情,就会把这份喜欢放在心中,而不会让自己陷入进去,更不会行动什么,最多是在背后默默的保护着她。

不过还是建议看我这篇文章的男孩子主动一点。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感觉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也许下一次表白就成功了。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

所以作为女生的你,请不要再等,立即行动起来。

女生喜欢一个人,就不能主动吗?

如果你说,女生该不该主动追男生?那当然是该啊。且不说女生应该对自己的人生大事要有主动的态度,哪怕从男生的角度,如果一直让男生主动,女生打死也没反馈没互动,从来也不主动,几个男生愿意长久坚持啊?男生没那么贱,好么?

有的人说,女生不能主动追男生。拿张爱玲的话来证明自己的观点。

遇到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喜欢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用上面这句话来指导女生不要主动,是不合适的。毕竟张爱玲自己的爱情经历那么惨。

有的人说,女生主动追求就是免费送上门,男生会觉得廉价不珍惜。女生主动追,恰是女生大大方方给对方一个了解她的机会,给双方的幸福一个机会。刚开始我主动没错,但并不代表以后你可以不珍惜我。如果没成,我连追都没追到呢,遗憾终生。

朱茵说过“无论你碰见的那段感情是怎样,都要对得起自己。要奋不顾身地爱一次,跌倒满身都是血,哪怕骨头碎了都没关系,因为这样才能置之死地而后生。”

女生如何主动追求男生?

谁规定了主动追的意思,就等同于放低自己曲意逢迎,等同于哭着喊着要跟他生孩子?

每个普通的女孩,都有自己独特的可爱之处。当异性的注意力都在那些外表光彩夺目的女生身上的时候,我作为丑小鸭,是不是可以选择对自己心仪的对象,主动跟他接近,没事跟他唠嗑,动不动给他暗送秋波,让他注意到,我也有我的可爱之处,我特别有才,我特别乐观,我特别幽默,我特别懂他。

以下几个方法,为你献上:

  1. 约他见面,主动创造机会去跟男生相处一段时间

  2. 约他吃饭

  3. 创造机会和他聊天

  4. 向他请教问题,从简单的、他在行的问题入手

  5. 叫他帮你做点事,然后感谢他

真正懂你的人,会感激你曾经的主动,为你们的相逢开启了美好篇章。

喜欢一个人,就要去追,难道你想看见他跟别人在一起?

不要让对方一直主动到失望离开才懂得珍惜。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