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有时候真的希望,如果当初没有认识你就好了

如果当初没有认识你,我想我会过得很好。

如果当初没有认识你,就没有我们的故事。

如果当初没有认识你,是不是又不一样了。

如果当初没有认识你,或许我也不会象现在这样天天想着你,恋着你,念着你。

我现在真的不知要怎么办,是要去找你还是不去?

我现在好不容易才放开你!

我怕到时候去找你的时候我会放不开。

如果当初我们不认识,也就不会有这么多故事了。

先招惹我的是你,最后舍不得的却是我。

感动我的是你,最后放不下的却是我。

你说累了不愿再继续下去了,最后迟迟不肯放手的却是我。

当时的我们那么美,那么好。

因为遇见你,所以在我伤心的时候,有你努力安慰我。

因为遇见你,所以在我哭泣的时候,有你替我擦眼泪。

因为遇见你,所以在我紧张的时候,有你来帮我打气。

因为遇见你,所以在我郁闷的时候,有你发短信逗我。

因为遇见你,所以在我累了的时候,有你让我赶快睡。

因为遇见你,所以在我放弃的时候,有你让我加油。

你离开的真是决绝。一切都化为虚无。

一切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现在即将变成回忆!­

现在我的身边会不停的出现一些人。

他们会对我说同样的话:

“我爱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而我是一遍遍拒绝,让他们失望,绝望,愤怒。

在梦中,你会不定时的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

醒后想想,其实你早就已经离开了。

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你,现在的我应该不会被一个人的情绪所牵动。

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你,现在的我应该不会为了一个人而朝思暮想。

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你,现在的我应该不会为了一个人心疼的要命。

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你,现在的我应该不会为了一个人放弃所有。

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你,现在的我,不会像现在这样痛苦。

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你,就不会有这一切。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宁愿当初不曾认识你。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

如果不曾爱过,又何来心痛。

如果不曾相遇,又何来痴情。

如果不曾相识,又何来烦恼。

如果不曾回眸,又何来思念。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