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成年人的爱情:从偷偷暗恋到为她买包

哥们昨天跟我说,他遇到一个女孩,又离开了那个女孩。

那个女孩给他发微信说:“我一个二十几岁的姑娘,不图你车,不图你房,也不图你钱,也不图你给我买名牌包包和口红,我只想让你每天陪着我。如果你连这个也给不了我,我不知道跟你在一起还有什么意义?”

我那哥们二十七八岁,一表人才,仪表堂堂。事业在上升期,无法给与那个女孩承诺:只要你需要,我就一定出现。

记得张爱玲在《半生缘》里写道:“中年以后的男人,时常会觉得孤独,因为他一睁开眼睛,周围都是要依靠他的人,却没有他可以依靠的人。”

  • 未成年的爱情,毫无负担,只要厚着脸皮,把他约出来,大声对他说:我喜欢你。

  • 成年人的爱情,不敢随便对一个人说“我爱你”。

  • 未成年的爱情,是我喜欢你,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我就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 成年人的爱情,不是仅仅上嘴唇碰下嘴唇,说一说喜欢那么简单。

  1. 成年人早就过了随便说说的年纪,不会轻易开口,一旦开口我就是做好了为了一生而全力以赴的准备。不指望让人家过的顺风顺水,至少不能比没我的时候差。

  2. 成年人随着年岁越来越长,面对喜欢的人,也不敢轻易表白,而是想等自己毫无后顾之忧,才敢开口说爱。

  3. 成年人知道不能够把自己的未来寄托在另一个人的身上。

  4. 成年人知道理解别人,体谅别人。

  5. 成年人知道控制自己的情绪,能够放下情绪,去理智地分析。

  6. 成年人知道进行有效的沟通,而不是因为一点小事就无尽地争吵。

  7. 成年人不会再相信仅仅有了爱情,就可以抵抗一切困难。

  8. 成年人更懂得自己要的是什么。

  9. 成年人的风花雪月早就变成了柴米油盐。

  10. 成年人遇见一个人很快就能判断这个人是否合适自己。

  11. 成年人谨慎地开始一段感情,既然开始了就不轻易放手,给自己和对方时间来完成共同的成长,变成更好的彼此。

  12. 成年人认为相处过程是磨合的过程,两个原本不熟悉的人相处,难免会有摩擦和误解,能先冷静下来好好沟通。

  13. 成年人能够理智面对对方的过往和经历。

  14. 成年人学会了照顾对方,体贴对方,让爱情之花结出甜美的果实。

  15. 成年人一旦发现对方不适合自己的时候,通常能够理智的做出分开的决定,放过彼此,而不是纠缠对方。

  16. 成年人分手即陌路,不会再在对方的生活中出现,不会去打扰对方。

  17. 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艰难和困苦,都有自己必须面对的单枪匹马的战斗,谁都逃不了。

成年人的爱情变得世俗。但喜欢一个人,无论年纪多大,都会想念,会患得患失,会因为他开心,因为他失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