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在等我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想起来就会很幸福。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独自一人时想他想到哭泣。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无论何时都想去依赖与陪伴。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不管你开心难过,心里总是想着。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他的喜怒哀乐就是你的喜怒哀乐。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能给你的世界带来精彩,带来阳光。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一直在身边,一直在心里,从未远去。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无数次说着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心甘情愿地被伤害,即使知道会遍体鳞伤。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不管有怎样的心事与委屈,总想与他诉说。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相见恨晚,你未嫁,他未娶,一路相伴风雨。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让你百般呵护,让你万般关怀,一个眼神,便是知足。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靠着他的肩膀,找个舒服的姿势窝在他怀里,便什么都好了。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在你开心的时候,他会放声欢笑,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他会比你难过。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不计你的过往,不嫌你的美丑,宽容你的脾气,了解你的个性,深爱你的内在。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在最美的年华里相遇,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相视一笑,爱恋在彼此的心底发芽。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在每个平静的夜晚,细数在一起时的浪漫,轻抚那些温暖的回忆,拥抱着幸福入眠。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放下所有的过去,融入对方的生命,即便是粗茶淡饭,亦如食蜜,因爱而无悔。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陪你在时光里流连忘返,陪你在岁月里走遍天涯,只要你在,无论何处都是幸福。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值得你用生命去对待。不计较他的坏习惯,包容他的小毛病,陪着他成长,陪着他变老。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在你难过的时候,给你一个拥抱;在你委屈时,给你一个依靠;在你快乐的时候,为你鼓掌。

这世上总会有这么一个人,不嫌弃我的坏脾气,不嫌弃我的坏习惯,不嫌弃我的家境差,始终站在我身边,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

有很多时候,都会感觉喜欢一个人,不一定非要表达出来,不说出来,心里会感觉有期待。

我希望这世上有这么一个人,也许一定会有这么一个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当我们相遇,我会对你说:“我喜欢你,喜欢了好久好久。从前是,现在是,以后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