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爱情的荒漠:和你走过的这一段真是幸运啊

一个人走在荒凉的沙漠,无情的角落,眼角含着滚烫的热泪,她在祈祷,爱来吧,爱来的热烈些吧,突然,风吹来,吹来缕缕清香,果然又是你的味道!

你的容颜出现在我眼前,天地在这一刻静止。我的眼里没有时间,没有天地,只有男朋友的容颜,只是刹那,便是永恒,那样此生便足矣!

最想忘记的,往往会成为最深的故事。最想留恋的,往往会成为最陌生的风景。

她想起了,她与他最后分别时,他说的话。

“你的顺从让我变得乏味,爱情需要有情调。”

“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

“太沉重的爱,会让人窒息而亡的。”

“曾经的爱,就算再怎么努力拼凑,也拼凑不来。总要有一个人先走。”

原来那么爱我的你和那么爱你的我都停滞在曾经的时候。

“现在的失去只是短暂的酸苦,未来还有潜伏已久的幸福。祝你幸福!”

“分手后,别再来找我。”抬头看着你家的窗户,黑灯瞎火,你不在家。

我们的爱情虽不像其他情侣一般那么热烈,但也爱得有我们的模样。

虽然是你提出的分手,但我还是想将祝福的话语说给你听。希望你能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哪怕那样的幸福不是我给予的。

说好了不哭,在人前奋力的保持微笑,让所有人都觉得我活的很开心,不曾有过忧伤。

记得那天在车上一直保持着微笑,不敢露出半点悲伤。但是在下车之后却又显得有些萧瑟和悲伤,天空显得有些昏暗,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仰起头努力的想要留住眼泪不让它滑落。

我们已分别了那么久,经历过的事却还深深的印在我的记忆中,我记得我们的每一次相遇,走过的每一条路,到过的每一个地方。好似刚刚发生的一样。

和你走过的这一段真是幸运啊。

我还记得和你相遇的时候,那时阳光正明媚,风景独好。

有时候我也在想当时要是将感情深深的埋在心里不让任何人知晓,会不会就没有离别。

我们曾走过那么长的路,看过那么多的风景,但最终还是没能留下你。

自从和你离散之后,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不管什么时候只要还能想到你我就感觉不再那么孤单,一个人的时候也能把自己照顾的很好。

一个人的自己,我可以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可以天涯海角无处不在,我倔强着坚强。

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但依然谢谢你来过我的匆匆那年。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而我们是永别。

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有些人有些事,注定留在我们心里,无论年华岁月如何将它洗礼。

过去无法重写,但它却让我更加坚强。感谢每一次改变,每一次心碎,每一块伤疤。

我是你的过客,你是我的定格!

但愿所有为爱奋不顾身的人以后都能够在在爱别人的同时,好好爱自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