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将他的微信彻底删除

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将他的微信彻底删除,心情却异常的平静。

“再见,再也不见。”

他的微信昵称以A开头,永远排在通讯录列表前列。他的微信头像是一个阳光,微笑的漫画男孩。

他明明还在我的好友列表里,却仿佛永远沉睡了一般。他不会再和我道一句晚安,不会再和我分享这一天的生活。

点开进去,他的朋友圈在我眼前一片空白。但其实,我通过朋友知道,他最近有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今天删除后,我与他的故事彻底结局。

分手几个月了,之前一直舍不得删,今天终于删了,我不愿再看到他的任何消息。

几个月前,他说出分手时,竟然去厕所痛哭了一通,好没出息。明明知道已经没有结果的,为什么还要在他面前表现的那么软弱。

一年前,你离开我去另外一个城市。朋友劝我,异地恋死得快,早分早开心。我当时想我们坚持了六年的爱情长跑,不会那么脆弱。

我们每天打一通电话,甜言蜜语。

一起去看同一场次的电影,然后聊着男女主角,聊着烂片,嘲笑剧中爱情的分分合合。

我们一起畅想美好的未来,讨论未来在哪里安居,将如何装饰我们的小家。

我把他的习惯活成了我的生活习惯。

那天,我坐K字开头的火车,十几个小时,去他的城市。没想到,迎来的却是,他分手的请求。“不停地等,不停地投入自己的感情和时间,只为了赌一个无法预知的未来。”

已经过去几个月了。很多场景,都在你离开之后,变成了我心底里刻骨铭心的难忘。

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将他的微信彻底删除,我也相信他有了喜欢的姑娘的陪伴,不会再跟我联系。

放弃不爱自己的人,是一种解脱。

当初那个说喜欢我的人,说会娶我的人,现在已经离开了。

分手到现在,一直留着他的微信,期待着他能回心转意。想要跟他说的话,也在对话框里写了删,删了写。渴望他可以主动来找我。直到那一点点的期待被时间逐渐地磨灭。

删了也好,再也不用纠结要不要主动给他发消息了,再也不用苦苦盼着他的回复了。

当我知道和心里的那个人再也没有可能的时候,删除,就是最后一步。

其实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本文为后台留言,整理所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