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聊感情

感情是否真的容易?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分手的前兆:女人一句话,男人要小心了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你永远无法打断一个假装忙碌的人。

如果女人开始对你说“你忙吧!我不打扰你了!”,那你们离分手就不远了!男人一定要小心。

小丽说,在对男朋友说了“你忙吧!我不打扰你了!”后,没多久,他们就分手了。下面是她的故事。

快过年了,男友公司很忙,小丽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难得上周三,男友在打电话时,说周末可以好好休息。小丽就说,那我坐大巴过去找你看电影。

小丽从中午就开始准备晚上的约会,满心期待见到男友,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

小丽特意调整了闹钟,下午四点提醒她约会,准时从外城坐大巴去城里。

可是,小丽从四点坐大巴,一直到五点半,都没有收到男友的联系电话。一直等到6点男朋友还是半点动静都没有。

小丽给男友打了个电话,问他是堵在路上还是怎么了。

可是打过去,在一片嘈杂的声音中,男友说公司临时有事,无法出来约会。忘记了今天的约会,让她自己随便吃一点,自己去看电影,就草率地挂断了电话。

从前,男友不论什么情况,什么时候,都会第一时间回复小丽的微信,接她的电话,可是现在只有在她电话打过去,才给一个草率的解释。

一个人就算再忙,也会抽出时间来问候一句。

小丽仍旧不死心,还是继续维持这段感情。

“还在忙啊,那等你忙完告诉我好吗?”小丽打了一行字发过去,满心期待男友的回复。男友最近又开始忙了,忙着工作,忙着应酬,忙着出差。

小丽只能告诉自己,男友真的很忙,不要打扰他,他这么忙也是为了他们的未来。

习惯性地点开了男友的头像,看他有没有发什么朋友圈。小丽看到男友发了一个与外地好友聚会的照片。

看到这个时,小丽真的特别失落。虽然早就知道他的忙是用来搪塞自己,但现在一点自欺欺人的借口都没了。

其实他并不忙,只是不愿意为你有空。

小丽尝试着回到与男友最初恋爱的时光。

如果不想念,又怎么会去打扰你?

“听说那里新开了一家餐厅评价很高,我们要不要去试试?”,“我公司有事,改天吧”改天就是永远等不到的那天。

“最近的科幻片特别好看,而且是你喜欢的导演,一起去看吗?”,“这周末有事,下次吧。”压抑着自己不喜欢看科幻片的心情,约了男友却得不到回应,说了下次就再也没了下文。

当小丽明白,自己在男友眼中是多么可有可无的时候,小丽终于说了,“你忙吧!我不打扰你了!”

对男人的忠告:

如果你爱她,她在你心里占据足够的分量时,无论多忙,无论相隔多远,你都应该腾出时间去见她,联系她。

当你让她频繁地感受到,你很忙时,其实在告诉她:其实你没有那么重要,并不值得我耗费时间和精力去维系这段感情。

不爱的理由有很多,但爱一个人的表现却只有一个:我很在乎你。

回复一条信息只需要几秒,一个连几秒时间都不舍得用在她身上的人,你会让女人感受到你的爱意吗?

作为男人,你要通过沟通让她知道你什么时候是真的在忙,这样她就不会在你真的忙时打扰你。如果你什么也不说,她就会胡思乱想。


评论